大學學測今明兩天舉行,今年總報名人數為13.3萬人,上午第一堂考英文,考生普遍反應不好寫,還有人在最後的看圖寫作文,寫不滿或寫不完。

臺北市天氣轉冷、不時小雨,不少參加學測的考生提早出門,不到八點就到考場。考生簡同學表示「作息大概就是,調整成早睡早起。」

再k一下筆記,還有考生確認手機是否完全關機,因為今年新規定,假若放在臨時置物區的手機發出聲響,扣減該科3級分,最重可能零分。考生于同學說,「他(老師)就提醒我們要關機,然後盡量不要帶進去。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

今年是學測必考5科改選考的第二年,大學甄選入學最多只能採計四科,總報考13.3萬名考生裡,五科都選考的有6成36,選考國英數自為1成35,選考國英數社的2成1,只選國英數的,只有0.4%。

考生王同學認為,「因為我是社會組嘛,因為很多自然組,其實他們還是會考社會科,他們社會科可能只要,複習一個禮拜,他們可能拿到分數,至少13級14級這樣子,相對我們複習自然科的,那個效果沒有那麼大。」考生王同學也說,「我是去掉自然,我是社會組的,我的考量點在因為我在自然組我沒有喜歡的科系這樣。」

最先登場的英文,師大附中考場沒什麼人提早交卷,受訪考生普遍反應不好寫,尤其是最後的看圖寫作文。考生謝同學說,「就我編一個故事,我就把故事,就是看它的那個圖寫出來。」英文沒考好,考生說,只好個人申請時避開英文加權重的校系,也希望下午的國文和社會,拿出好表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manot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