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的遊泳好手王冠閎,昨天在美國公開賽拿到200公尺蝶式銀牌,成為臺灣第一位在這項賽事裡奪牌的選手,來看我們為您整理的體育週報。

遊在第三水道,是來自建國中學的17歲遊泳小將王冠閎;在亞特蘭大舉行的美國公開賽,王冠閎參加拿手的200公尺蝶式,結果「臺灣新蝶王」,以1分55秒82摘下銀牌。王冠閎成為臺灣第一位在這項賽事奪牌的選手,而且他先前已經在200公尺蝶式項目,達到奧運A標,提前摘下東京奧運門票;王冠閎預計會在農曆年後,再出國移地訓練。

臺灣棒壇拋出震撼彈,剛帶領Lamigo桃猿隊,拿下總冠軍的總教練洪一中,明年球季將轉戰富邦悍將,領隊蔡承儒表示,和洪總簽了3年複數約,希望球隊能打出新氣象,前進總冠軍。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超越徐生明成為史上最高薪的本土總教練,洪一中指出,桃猿只給一年合約,讓他失落又失望;洪一中也笑說,自己轉隊投下震憾彈,明年四隊又都將是新帥帶隊,新球季將創造更多話題,激出不同火花。

不過中職明年球季開打的同時,中華隊還得面對「六搶一」資格賽,爭搶東京奧運參賽資格;棒協以聲明指出,有關資格賽的賽事舉辦,由於中職股東結構改變,期待三方協議書做修改調整,以符合現狀,再行決定。對此,中職會長吳志揚無法接受:「協議就有講,除了P12比賽是他們辦以外,其他的全部是中華職棒。上面寫的非常清楚,你窗口是窗口啊,你就(對外)窗口啊,但是權利是我們的啊。」

中職要求依協議書進行後續作業,體育署長高俊雄指出,今年初三方會議決議,組、訓、賽全由中職主導;但「賽」的部分只有參賽,主辦賽事權利,還需要再協調,也希望先啟動情蒐,不要影響爭取奧運的參賽資格。
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奪下個人生涯第六座金球獎,超越葡萄牙球星C羅的五座,越居史上第一。梅西書:「十年前我在巴黎獲頒第一座金球獎,我記得我和3位兄弟一起來,那年我22歲,那時發生的一切簡直不可思議,現在十年後,我拿下第六座金球獎,情況完全不同,我的生活中多了老婆和3個兒子的陪伴。」

翻身跳投得手,美國職籃NBA,獨行俠球星唐西奇(Luka Doncic),8號對鵜鶘的比賽,攻下26分9助攻6籃板,完成個人連續18場,至少20分、5助攻,和5籃板的演出,追平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,並列NBA與ABA合併以來,連續「廿、五、五」場次最多紀錄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